close

什麼是最美的治療法呢?....我個人認為非精油治療法莫數

想想看,西醫要打針還有做一堆恐怖的治療,而中醫嘛要吃苦苦的藥加針灸把你全身都插滿針~~怕怕!!

而精油治療法卻超乎我想像的神奇

老實說,一開始我對精油這玩意一點也不以為意

覺得那好像是貴婦人在玩的高級玩具

直到前不久我偶然發現精油真是太神奇了

它是真的很有用,不是在唬人的!!

舉例來說,我一直都有生理期晚來的困擾

上次又晚來了,剛好媽媽有薰衣草精油

她說薰衣草精油有''催經''的作用要不要試試看

我想不試白不試,就試試看好了

有用最好,沒用就算了

那天中午擦了一點在腹部,五點多再擦一次

神奇的是發生了!!晚上七點多....來了!!

心理很震驚!!可是...會不會是巧合呢??

這次又慢了,我就再試一次

晚上睡前擦,隔天早上擦,晚上洗完澡再擦....那天沒來

我心想,莫非上回真的是巧合!!

可是隔天早上~居然來了!!

我覺得還是有效的喔!!

第二個例子是茶樹精油

很多人都說茶樹精油殺菌功能很強

我還是不太相信~

直到有一次因為工作站太久,新鞋又不太合

結果我的左腳大姆指指甲旁腫起來還化膿

我媽先幫我把膿擠出來(痛死我啦~)再滴茶樹精油

這樣處理三四天後就好了!!

茶樹精油的傳奇不止這樣ㄛ

我媽的臉上有一些扁平疣,那種東西會擴散讓我媽挺困擾的

有一天我媽想說不知道用茶樹精油有沒有效就擦擦看

隔兩天....消了!!

真的是太好用啦~~

第三個例子是

因為剛開始新工作所以便秘了

我媽就幫我調配複方精油

我擦了之後~天阿!!超有效的

隔天上了兩次廁所,而且肚子不會痛ㄛ

精油...真神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94100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